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

企业备案

新闻图片

央视《创业英雄汇》 贵州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2019年6月13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贵州路演会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三楼贵阳厅顺利举行。本次路演会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栏目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委员共同主办,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承办,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省展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单位、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员单位、省内外知名投资管理公司等二十余家投资机构参加本次路演会。共有代表贵州特色和主导方向的13家创业企业参加路演,覆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央视《创业英雄汇》苏岩总导演先对栏目情况进行了介绍。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茹渟对路演会进行致辞,在致辞中对栏目组和评委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贵州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有关情况。随后,各路演企业从公司的技术优势、核心团队、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而专家评审分别从金融投资、企业发展、财务法律等方面进行了非常专业的点评,并结合行业实际以及市场前景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互动,为各路演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路演的交流环节中,项目方与投资方进行了精准对接和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据协会获悉,此次路演会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遴选出优秀项目代表贵州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和全国的优秀创业者同台角逐,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并有机会获得股权投资。本次路演活动积极响应了“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号召,为贵州省创新创业企业、各类金融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为提升贵州省创新创业企业的活力、增强资本市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贡献新力量。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