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协会头条
企业备案

协会头条

《创业英雄汇》优质项目——循美文旅受副会长单位

高度认可并深入交流

      2019年6月19日,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李晔总经理及首席风控官高萍一行前往溪云小镇,对入驻企业循美文旅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循美文旅董事长肖逸飞、乡见循美合伙人王明浪等对循美文旅进行了全面介绍。经过整个上午的考察交流,循美文旅发展方向获得开开门投资的高度认可,并达成进一步深度沟通意向。


(图: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李总一行对循美文旅深入考察)


       循美文旅未来以乡村改造、品牌化运营为主要方向,对目标乡村的文化进行深度挖掘,重点打造目标乡村的特色街区,在指定区域重塑在地文化精髓,承续并再造本地流失的文化,以原汁原味,深入骨髓的方式呈现的文化氛围,营造沉浸式的体验空间。

(图:循美文旅项目交流中)


       溪云小镇创业基地负责人刘波对开开门李总一行莅临小镇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全程参与了循美文旅的项目沟通与交流,交流期间,贵阳市花溪区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沈洋、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副秘书长曾旬一先生也先后赶到会议现场参与讨论。
       通过系统的交流,开开门投资对溪云小镇的创业服务工作、孵化企业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就未来企业的投融资服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贵阳成立,是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受托管理7亿元规模贵州省政府引导基金、3支累计3亿元的子基金,在贵州建立有“贵孵•一起创”孵化器,并在美国硅谷投资建立国际化的“贵创•北美孵化器”。
      公司受托管理的贵州省政府引导基金带动设立的子基金总规模已达91.481亿元,基金自2014年以来连续五年在全国政府引导基金评选中排名前列,多次荣获清科、中国风投、金投奖评选的“中国政府引导基金20强”榜单。


       2019年6月13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栏目组联合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贵州优质创业企业”路演活动在贵阳市举行。


(图:循美文旅荣获“优质创业企业称号”)

        参与的企业覆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作为唯一的文化旅游企业项目,入驻溪云小镇的循美文旅公司,最终从“寻找贵州优质创业企业”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贵州赛区项目路演优质创业企业称号”,并将于近期参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路演录制。


文章转自溪云小镇微信公众号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