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推荐阅读

协会活动

“合同法律风险管理讲座”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私募基金管理人合同风险管理意识,不断降低基金投资过程中合同风险发生的概率,有效控制基金运营成本,使基金绿色、健康、持续运营,2019 年 11 月 27 日由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主办,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承办的“合同法律风险管理讲座”在贵阳市云岩区紫林宾馆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李彦宜律师授课,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会员单位和业务相关单位等多位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人参加。

      

       讲座开始前,协会秘书长潘启龙博士代表协会上台致辞,阐述了私募基金法律风险管理的重要意义,并对主讲嘉宾和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

      李彦宜律师从合同审查的基本原则展开本次演讲,通过结合多个实际案例,对“合同审查的方法”、“合同常见的法律风险”、“私募基金LPA”、“私募基金SPA”、“私募股权投资外部纠纷司法审判裁判规则”、“法律风险的证据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度地剖析,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常见的合同法律风险问题、如何进行风控和风控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协会秘书长潘启龙博士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参会单位有效吸收和消化合同法律风险管理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并应用于投资实践和企业管理相关环节,切实提升投资质量和企业经营水平。




            准确识别和控制合同法律中存在的风险,有利于强化私募投资企业法律风险控制意识,促进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本次讲座圆满完成,获得参会单位地一致好评。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