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大赛活动
企业备案

大赛活动



       


       2021年3月10日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贵州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双创项目及企业投融资对接会”在贵州科学城圆满完成,协会秘书长单位贵州贵漂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执行单位,协会为支持单位,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理事单位贵州鼎信博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博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贵阳数安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安新区鲲鹏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进一步拓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接入资本市场,推进银企合作,扩大信贷投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叠加资本赋能效应,推动参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从而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活动开始由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秦竹林进行了《中国股权资本市场介绍》的主题分享,解读目前中国股权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和现状,并分享了企业挂牌上市的路径和选择方式以及注意事项。

       围绕“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主题,本次投融资对接会重点聚焦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大健康、智能制造等领域,邀请近几届大赛优秀参赛双创企业和部分入驻贵州科学城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对接交流。在对接会投融资路演环节,新型环保阻燃材料产业化、哆啦快运大宗建材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物联网的医疗智能设备应用推广、基于大数据智能算法的医保基金监管平台等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经过精彩路演和与投融资机构的面对面交流,不少企业和项目得到资本方的青睐,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为部分项目代表进行产品介绍)

       活动上由中国建设银行、四川天府银行、贵阳南明富民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对普惠小微贷款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也和现场有相关需求的企业进行了交流。


       在企业问答交流环节,各项目代表针对融资方面的一些问题向投资人进行了咨询,各投资人也就自己所在的领域给出了多项建议。



       活动的最后,各投资人分别与对应的路演项目进行了意向投资签约,本次投融资对接会共签订12份投资意向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随着签约仪式的结束,投融资对接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图为部分签约合影)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