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推荐阅读

协会活动

协会与贵州股交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暨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3月31日上午,协会与贵州股交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暨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在贵阳市联合广场成功举行。贵州股交副总经理叶仁亮,协会会长陈菓、秘书长杨文德、副秘书长曾旬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代表、贵州证券业协会代表,贵州小叮当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民贵律师事务所等贵州股交注册会员机构,贵州双龙航空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安新区择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及拟挂牌企业代表等50余人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受到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贵州证券业协会领导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是延续2020年贵州省证券业协会组织省内投资机构就服务省内企业,以“区域协同 促进发展”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成果的展现。



       仪式开始由贵州股交中心副总经理叶仁亮和协会会长陈菓致辞,叶仁亮表示,贵州股交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贵州省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平台,畅通企业与投资者的沟通渠道,为企业找对接合作机构。陈菓会长也表示未来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更多的企业将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会上,由协会秘书长杨文德代表协会与贵州股交副总经理叶仁亮签署合作协议,为实现协作发展,让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四板市场,为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共同努力。


       签约仪式后,贵州优产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古镇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好菇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智造未来互联网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修文猕香苑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分别向到会的各专业机构就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路演。贵州股交中心副总经理叶仁亮依次与企业共同敲响挂牌的锣声并为企业授牌,五家企业正式登陆贵州四板市场。






        未来,贵州股交将持续发挥自身职能,不断培育企业规范发展,助力企业进入高层次资本市场,让有发展潜力的好企业开花结果。

       最后仪式结束各参会代表合影留恋。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