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大赛活动
企业备案

大赛活动


贵阳市筑创荟·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结班

       6月26日-27日,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首届“贵阳市筑创荟·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在美丽的观山湖畔举行。来自贵阳、贵安企业代表以及科技创新创业领域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贵阳市创投副总经理、贵州省证券投资业协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伟华,贵州仁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贵州省评标委专家唐成永,国海证券贵州分公司负责人蔡晖,埃森哲管理咨询师、TTT国际职业培训师武星作为培训导师,为学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授课。


       导师刘伟华从企业股权融资案例出发,帮助学员认识到企业该如何做好、做实股权融资工作。唐成永老师从如何读懂企业财务报表入手,带领学员了解了企业在运营中的税收风险及应对方法。蔡晖老师结合辅导贵州省第一家科创板企业航宇科技IPO的过程,分享了企业上市的基本流程和操作实务以及企业上市之前应考虑什么、注意什么、如何进行战略规划等内容。武星老师就企业管理和实践与参训学员展开了交流探讨,针对各位学员创业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举例剖析说明,让参训学员更加通俗易懂,能够快速的运用到企业管理中去。



      

        为了能够切实帮助各参会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在培训最后,邀请到了银行与投资机构专家在现场与企业进行简短的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股权融资和债权贷款等需求,专家一一做了解答并约定培训后去企业进行拜访,详细了解企业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到企业管理和风险防控的重要性,知晓了股权融资和上市的路径,全面学习了企业发展应注意的事项,并得到了很多专家宝贵的意见,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在今年下半年,贵阳市科技局还将继续开展两期培训班,致力于为贵阳市企业提供前沿的创新科技知识和创业咨询服务,进一步助推贵阳市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