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大赛活动
企业备案

大赛活动

贵阳经开区走进贵州博士俱乐部

推介“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


      贵阳网讯  9月15日,贵阳经开区走进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推介“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通过搭建多方交流平台,精准对接人才项目、服务资源,打响了经开区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集中征集的“第一枪”。


       此次推介会共有来自省内高校、金融机构、金融协会的20余名人才及企业家参加。经开区从背景目的、做法举措、活动阶段等方面,推介了“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明铭表示,开展“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是经开区为人才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式服务的一次全新尝试,此次与人才及金融机构面对面交流,既是为了进一步对接优质金融资源,也是为邀请人才到经开区创新创业,并为经开区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大家对经开区“人才+项目+金融”的服务模式表达了高度赞赏。来自高校的人才介绍了自身在能源、制造等领域的研究成果,表达了促进研究成果及项目落地经开区的意愿。金融机构、金融协会的企业家则表示,将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优质人才项目落地经开区,并借助经开区这个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改变金融机构有项目、有投资、无平台支撑的局面,将加快挖掘和挑选出优质项目,通过政府、人才、金融机构三方努力,共同孵化一批优质项目。大家还从子女入学、服务模式等方面,为经开区人才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经开区此次到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推介“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旨在与金融机构、博士人才面对面交流,精准匹配项目资源、人才资源、金融资源,促进供需精准对接,与金融机构、博士人才建立良好的交流沟通机制,为今后合作打下基础。针对现场人员提到的人才帮引才、企业帮引才方面的引才奖励,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经开区人才新政的支持重点和服务亮点。经开区接下来还将在北京、广州等地开展集中推介会,加快引进“人才+项目+金融”的优质人才项目。


       据悉,贵阳经开区于上周启动了“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向全国发出了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征集令,面向全国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团队及个人,公开征集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健康医药、新能源、现代服务等产业领域的优质项目。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针对进入现场路演环节,并落地经开区的项目,该区将从金融等方面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