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大赛活动
企业备案

大赛活动

2021年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

食品工业科技项目专场观山湖区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我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受邀出席担任评审专家,副会长单位贵州省展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仁能、理事单位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华、贵州博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紫燕出席。



为解决初创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扶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和科研团队。9月27日,2021年“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之食品工业科技项目路演在观山湖区国家级众创空间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联合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猛、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局局长赵杨等领导出席活动,贵阳市创投、展金投资、博众基金、阳光基金、本道创投等投融资机构及贵州众贤酒业企业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猛在讲话中提到“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是破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的必然选择,也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社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本期食品工业科技项目路演的举办也将为我市食品工业领域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希望今天参加路演的企业能够充分展示本企业的优势与实力,与我们现场的投资人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实现科技金融的深度融合,助推贵阳贵安产业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经过初筛后的8支优秀团队围绕核心技术、市场前景、盈利模式、预期效益等方面展开推介,5家金融投资机构和多位投资人与路演企业就运营模式、市场规划和融资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是拓展融资渠道、全方位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务实行动,希望推动更多科技型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贵阳市科技局将继续举办“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有工业大数据与互联网、现代化工与新材料、健康医药及智慧医疗、区块链与人工智能4个专场路演。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局、贵安新区经发局(科创局)主办,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局承办,贵州大学科技园六度创客工场执行,贵州翼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支持。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