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推荐阅读

协会活动

2022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贵州股交举行


   为进一步拓宽贵阳高新区优质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接入资本市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6月23日,贵阳高新区组织开展投融资路演活动,搭建起辖区优质企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本次活动由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贵阳国家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贵州股交承办,我协会和贵州兴黔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当天,活动邀请了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理事单位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贵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市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投融资机构参加活动。贵州华泰智远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精准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贵州新空间城市设计院有限公司、贵州由你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国致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面向投资机构进行项目融资路演,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项目优势、资金需求、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投资机构逐一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并进行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医疗、慢性疾病诊疗数据融合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企业,平时很少能和资本打交道,此次高新区专门搭建了这样的一个平台,为企业精准匹配合适的投资机构,让我们有机会点对点与投资人进行交流,不仅增加了融资的机会,也能收获到投资人专业的意见。”贵州精准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宋嘉颖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贵州股交总经理助理宋薇表示:作为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希望通过搭建平台,畅通企业与专业力量的沟通渠道,在企业和金融资源、企业与智慧帮扶之间,推动交流,做精准配对。让资本找到好企业,让企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方向的合作伙伴,促进形成一批务实、有发展潜力的好企业。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建服务队将持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相关投融资服务,为区内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搭建融资桥梁,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忧,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持续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助力企业把技术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和经济增长新动能。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贵州股交中心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