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协会头条
企业备案

协会头条

贵州观山湖基金小镇举办项目路演活动



       11月18日,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有效提升企业融资服务精准度,在贵州观山湖基金小镇举办了融资路演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姜雷出席并致辞。


       据悉,该融资路演活动在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贵阳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由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主办,观山湖区金融服务中心承办,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和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活动自启动以来,很多企业报名参加,经过前期审核遴选出4个项目进行本期路演,其中贵阳远超炒货有限公司、贵州云中医院有限公司和贵州有盼头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路演。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艾沃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是我们远在广东省的贵州籍企业家,在征集中看到贵州观山湖基金小镇这次搭建这么好的融资平台特别报名参与这次路演,受疫情影响特别安排了连线路演。


       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省展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御信基金、贵阳数安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国海证券贵州公司等6家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机构参加了此次融资路演活动。

       路演活动中,4家企业分别在技术成果、团队优势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融资路演,投资机构逐一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并从商业模式、技术与产品、发展战略及营销策略等方面作出建议,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姜雷更是与贵州云中医院有限公司创始人引发共鸣,希望在资本的助力下,我们的中医医学能发展得更远更好。

       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同时中小微企业也长期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相关单位作为中间纽带,要发挥桥梁作用,一方面深挖企业增值潜力,一方面广揽社会资本,助力企业与资本的协同发展,本次路演活动一共达成了六个战略合作,会后各投资机构与“心仪”路演企业互换了联系方式,继续进一步的跟踪项目发展。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