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

企业备案

新闻图片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优质项目路演第三期

暨路演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7月7日下午,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优质项目路演第三期暨路演基地揭牌仪式在贵州能源集团6号楼圆满举行。

       为更好地给协会会员单位做好服务,秉着一切为了会员的原则,搭建好行业交流平台,特针对优质项目组织系列路演活动,在会员单位贵州正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联合打造协会首个项目路演基地,不定期在基地举办项目路演,发挥协会的平台优势,做好会员服务。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贵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贵阳市久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开开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省展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贵安新区鲲鹏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兴黔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贵安新区择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正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卓上卓企业咨询(贵州)有限公司和其他友谊单位,参加本次路演的贵州游牧者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哆啦好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个项目。

       活动开始,在与会来宾的见证下举行了路演基地揭牌仪式,随后两个项目分别进行路演,在场的投资机构分别在不同的角度与项目进行沟通,为项目发展提出了建议。


       协会秘书长杨文德主持活动,对到场的会员单位、各行业友谊单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副秘书长曾旬一表示,协会与会员单之间一直以来就有着亲密的交流往来关系,此次会员单正见创投的支持项目路演基地的设立有利于提高协会的活,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其他会员单位、优质项目在多方面达成共识,积极推进协会的工作开展,全方位合作。


首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行业研究 | 会员专区
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 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号楼4楼 电话: 0851-86616018 邮箱: gzscygqtzxh@163.com
工信部备案号:黔ICP备17007411号-1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947号